熊不是泰迪熊 假扮女护士

即便是在最压抑的香港黑帮片,总有一幕令人忍俊不禁:污点证人住进医院,必有粗壮彪悍的男杀手假扮女护士,摇曳生姿走医院,毒、拔呼吸器,或者一枪。

不是有男护士的?或者女杀手?什总男人假扮女护士?我的理解是搞笑,勾引观众的护士幻,在严肃紧张中,点染一点黑色幽默。所编导安排群众演员频频回首,狐疑注视着目不斜视行走在医院中的身型魁伟的假女护士,表示编导其实是有意。是难了服装师,从哪找的那码的高跟鞋?

但未必是有现实基础的,现实中的笨贼,真是热衷假扮女护士。福建有窃贼,现医院守卫松懈,便潜入医院女护士更衣室,换全套护士服,步入门诊厅,将放在墙角的电视拆线抱走。不料在街遭遇巡逻队员,被现脸有胡子,最终束手就擒。但连办案警官百思不其解,厅并人值守,直接抱走电视无人问,却费周章假扮护士,且是女护士,什?又有一辽宁男人,了谋杀情敌,先铁锤将其打伤,待其住进医院,又假扮女护士混进病房,在被害人母亲的眼皮底,输瓶换了剧毒溶,总算灭了头患。但连网友万分困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僵尸出现在一九六八年目录+书签不伦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