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不可饶恕

相信许人我一,曾经思考一问题:普通人是否有权绕法律,恶行做惩罚?甚至是度的惩罚?

克林特·伊斯特伍德的电影《不饶恕》面沉水给了答案。影片中,一暴戾的牛仔,刀将一妓女毁容,使几乎命悬一线,并且从此从苦役,牛仔却被治安官轻轻放,他甚至懒动手他施鞭刑,仅仅判他赔偿七匹马。是,受害的女人的同伴,辛苦赚的皮钱,凑足一千元,聘请杀手将牛仔杀掉。杀手最不但杀死了牛仔,甚至买一送五,将治安官及其喽啰一并送西。

什宁肯倾荡产,让整镇风云涌,杀掉牛仔?因法律惩治的是恶行,却惩治不了恶。恶行往往是持恒的恶的某一次结果。乱世洪荒中,甚至有法律,全凭治安官信口河做裁决,他所做的裁决,与恶行的严重程度相比,是打折扣的。并且,惩罚最不执行,因代表了权力机构的治安官已经从判决中了满足。甚至,他与牛仔一有着恶的元素,所不觉袒护恶,化,草草了。所,女人一定启动刑,一定杀死牛仔。说,不是在惩罚某一次恶行,是在惩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伦之恋目录+书签看够了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