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看够了没有?

我所钟爱的导演迈克尔·哈内克(Michael Haneke)在他的电影品《趣味游戏》中,有几处神笔。

哈内克最著名的品是《钢琴教师》《躲避》,但他电影中最精致、利落、毫无斧凿痕迹的,数《趣味游戏》。他一次拍摄《趣味游戏》是1997年,未因《钢琴教师》举世扬名。尽管《趣味游戏》曾现在年的戛纳电影节,但它那奥利电影的身份,阻碍了它给更人。所隔十年,他是有不甘,一镜头不改将它翻拍,邀请娜奥米·沃茨、蒂姆·罗斯演,并由华纳行,2008年在北映。

不论在旧版是在新版,电影中恶的青年,忽离电影情境,一次次望向镜头,似在炫耀战果,又似在征询观众反应。甚至有一次,在剧中人施虐,他面镜头问了声:“你觉怎?”在女主人公枪杀死其中一人,恶青年狂暴找遥控器,将剧情倒转(真是才荡漾的一笔)。在全剧的最,两青年在向观众征询意见:“已经够了吗?你一真正的结局一说的进展,不是吗?”

,忽明白了,迈克尔·哈内克是游戏,游戏的世界,我言是虚拟的,在游戏言是真实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可饶恕目录+书签例外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