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例外状态

杰西卡·兰格主演的《弗兰西斯》中,有一幕令我异常震撼。

影片根据世纪四十年代的女明星弗兰西斯·法默的生平改编。主人公弗兰西斯·法默少年就因写名,三十年代进入莱坞,顺利明星。但格暴烈,屡次与别人冲突,并渐渐走向极端。在片场失控飙,与制片公司抗,最终被母亲送进精神病院。最令人震撼的段落就在,在精神病院,被切除脑白质,了护的泄象。护向混混士兵收费,并在夜间放他进,排队凌辱弗兰西斯·法默。在精神病院,待了十一年。

在《杀死比尔》中,有类似的情节;在《换子疑云》,精神病人仍旧是所的象。不听话的,就被送进“18号房间”——那是一间电击室。

普通人默许了状况的存在。我同的母亲,是有几分耐的女人,了感谢的保姆长期伺候瘫在床的老父亲,在老父亲世,设法位从乡带的、尚未毕业的女孩子送了护士,但普通医院显是进不的,怎办?精神病院。“反正精神病人不知痛,扎错了针,不怕,且他说了人信”,很信说。

述状况,在正常状态,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够了没有?目录+书签疯人院里的悖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