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疯人院里的悖论

克林特·伊斯特伍德的电影《换子疑云》根据真实件改编:1928年,在电话局工的克莉斯汀·柯林斯的儿子失踪了,被指办案不力的警察局,迫舆论压力,胡乱塞了一流浪儿给,承认那就是的儿子。拒绝了,因此被送进了精神病院。

在精神病院,医生告诉,早点,就在一份声明签字,承认那孩子是的儿子,否则就继续待,甚至接受恐怖的电击治疗——面有悖论,不是被做疯子的,什在签声明又被做是正常的?签的声明被做有效的?一违反了“12条法规”的女人告诉,果早点,就承认己是精神病,吃,睡香,表示己被治了,不承认己的精神问题是的,因“精神病人不承认己有精神病”。

精神病院的悖论,实在着眼熟。前几年,一叫熊亮的警察,被送进精神病院,强制治疗203,他被送进的原因,是他同、司相处不够,他请人他做了鉴定,决定了,他患有“偏执精神病”。精神病院每吃药,吃完药,张嘴,喊“啊——”,让医生确认药被吞了。那有的是真疯子,盯着人,眼睛红,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例外状态目录+书签裸露在狼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