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裸露在狼群

欧电影,有非常熟悉的词:证人保护计划。

《蒸密令》中的施瓦辛格,就是FBI证人保护中的官员,他的职责是保护即将法庭证的女证人。加拿电影《保护行动》则展示了庭审的保护步骤,证人将被转移新的城市,拥有新的名字,甚至获军情报专亮堂的新身份。“证人保护计划”实在深入人,言情片,男主人公决定吐露身世,吞吞吐吐说“我有一件告诉你”,女主人公一副了的子:“我知,你是某证人保护计划的保护象!”

国的证人保护制度真实存在,制度始1960年的打击有组织犯罪中的证人保护行动,由在联邦司法局有组织犯罪与诈骗分局工的吉劳德·苏尔(Gerald Shur)创建。1970年的《有组织犯罪控制法》使它法律制度正式生效,由执行办公室叫做马歇尔办公室,因此人称“马歇尔项目”。他的职责,电影的基本一致。

从前莱坞电影的证人保护计划并无感触,打算了解。直2001年7月。有晚,从单位加班,遇抢劫,所幸的是,相距不二十米的露啤酒摊子,有一群退伍老兵在聚,他立刻奔,我一打车狂追,五嫌犯一捉住。但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疯人院里的悖论目录+书签茫茫群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