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茫茫群山

曾入围戛纳电影节“一关注”单元的李杨电影《盲山》,经修改,前年在国内映。着白雪梅被拐卖的遭遇,一问题再度浮现头:类拐卖案件,往往囊括了强奸、贩卖人口、非法拘禁、妨碍公务等等罪行,但那些旁观者,却它是“人的”。一旦案件本身务一般暧昧了,加害者往往不惩处,将被拐的人救,已是万幸。类似的暧昧态度经常见。在报一则新闻,一位外打工者,在长途汽车站遭遇拉客,拉客人员在拉扯程中,现他身带有量现金,是将他劫掠一空,并将他弃荒野。一件已经具备抢劫的定罪标准,但因情生在车站,生在拉客程中,不是在月黑风高的晚,不是在僻街陋巷,先经预谋,是,它被蒙一层暧昧不清的色彩。报纸它做一件纠纷,车站管理不善、秩序混乱的一例,表在市民新闻,见司法介入。

有类似的件,生在酒店包厢。酒醉的食客女服务员动手动脚,最强行与生关系,但因酒店声誉不佳,食客是熟客,女服务员打几次,终不了了。有婚礼伴娘的扰,亲戚朋友间的金钱欺诈等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裸露在狼群目录+书签看不见的人,不存在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