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看不见的人,不存在的人

在电影《六感》,布鲁斯·威利斯扮演的主人公,是“不见的人”。

他走在街,人见他;他进入房间,人见他;他跟妻子讲话,丝毫不回应;他向着别人呼喊,别人不加理——因,他其实在影片的始就已经死了。那四处奔走的他,其实是鬼魂,他是“不见的人”,不存在的人。唯一一够见他的,是那了眼的孩子,他一点不知己的窘境,照旧一切常,热孩子充理医生。

《夺命手术》中的主人公,有一段间,了“不见的人”。在脏手术中,他进入了怕的“麻醉清醒状态”,他清醒的意识分离,另一人,他意阻止医生错误的操,意中止女友他的陷害,但人理他。他呼告无门,他所的声音,引不空气的丝毫振荡,在别人那,等寂静。

人有候难免“不见的人”。就像国拉尔夫·埃森的说《不见的人》的主人公,黑人的身份,让他了“不见的人”,刻处被无视的位置。他老老实实工,;他加入“兄弟”,表现己的政治主张,;他尽一切办法说明己拥有全部的人,是。他照旧是那夜色融一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茫茫群山目录+书签公主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