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公主胖了

胖传染,从现实一直传染银幕,连一向有着约定俗形象的公主最不幸免。

《怪物史莱克》的费奥娜公主的爱人变胖了,从一集目不斜视胖三集;《悬崖的金鱼公主》中的公主殿胖了,充满宫崎骏品女主人公身少有的喜感。

不但胖被正视,胖人在银幕中的境遇极改善。《怪物史莱克》中两位主人公不但胖,且拒不奉行加诸胖人的价值观,有一点反思、懊悔不在,既不呼抢,不求医问药。金鱼公主的父亲尽管是魔法师,却从打算变苗条一点——胖人已经从被改造象的名单剔除了。《胖女孩》、《丑女贝蒂》主人公的胖,不但丝毫有影响的生活,或许在某程度促了的所向披靡,令爱情业双丰收。《胶》在2007年获翻拍,概不因前精彩,更因主人公是做着星梦的胖女孩,正适合胖人的代。

已经胖了,恐怕胖。《机器人瓦力》预言我的未,七百年的球人,全部是胖人,尽管那的科技已经让球人在巨的空间站生活,却解决不了肥胖的问题。所有人胖无法行动,一旦从运输器跌,连翻身困难。

所依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不见的人,不存在的人目录+书签简·爱一定会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