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简·爱一定会美

某位女明星张扬筹资金拍《潘玉良》的,意间,不忘记表现有难。的难处在,潘玉良的“身世丑存在很争议”。,身世就罢了,扑朔迷离,反倒增加传奇,重点是历史的潘玉良非但不,且很丑。由巩俐李嘉欣饰演,固已经骇人听闻,即便由略具姿色的演,似乎是史实的极不敬。

潘玉良相貌究竟何?曾与潘玉良有往的女高音歌唱周燕指,真实的潘玉良“狮子鼻、厚嘴”、“真的很丑,走在香榭丽舍街是有回头率的,不是因漂亮,是因长实在不怎。”

但不论潘玉良是是丑,最呈现银幕的,铁定是女。不是电影商品的必须,更是男权社的必须。男名人入了传记片,不需更,不论是巴顿将军、卡波特、雷·查尔斯、魏尔伦,是甘或者王尔德,是有照片查的人物,登银幕,形似是一务。所菲利普·塞默·霍夫曼戴黑框眼镜,细抿着头,复活卡波特的猥琐;所本·金斯利扮演圣雄甘,努力挨饿。各传记片的幕花絮,津津乐的是男演员怎扮丑,怎了再现主人公的肚腩暴饮暴食,甚至三月有健身房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主胖了目录+书签花将焉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