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不是泰迪熊 王彩玲们的使命

《立春》给女主人公王彩玲的身份设定是师范校的音乐老师,给胡金泉的身份设定,是文化馆的舞蹈老师。身份十分贴切,二十年前,文化馆艺校的老师,通常是一城最先文艺的那部分人。

就像我那城文化馆的“孟老师”,从前是女,但被人弹压着,嫁给一憨厚老实不甚殷实的工人。因那年月,工人吃香;且,厚又穷一点的男人,比较包容少有点神经质的女人。我见的候,已经老了,却目光灼灼不服老。刚流行健裤,一挣扎着己套进;刚流行在街公园放录音机跳集体舞,是召集人,热给厂矿企业排节目,并笼络了一批热爱文艺的少男少女。十分热爱军人(因他生气勃勃,并且代表了城外的世界),所促了许次军联谊联姻。最,的女儿一经长——并且在城众人期待中长了一高挑的女,由安排,嫁给了军官。

《立春》的王彩玲、《孔雀》的姐姐一,不是享受春的,是敏锐感觉春将至并全力推动的,是春江水暖那载欣载奔冲向江边的鸭。所肩负的使命,不是女明星女高音歌唱,是女明星女高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将焉附?目录+书签庞然大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