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野草闲花

1935年3月8日,阮玲玉服安眠药杀。,二十五岁,已经拍了二十九部电影,其中包括《野草闲花》、《故春梦》、《新女》、《神女》。即便在已经预见,影史将记取的笑颜。

杀的原因,至今日算喻户晓:前情人张达民勒索不,捏造理由将告官;二情人唐季珊又结新欢,报记者因此前主演的《新女》正怀怨恨,终逮着机泼污水。是留遗书“人言畏”,仰药轻生。此陆续土的文件,又说明更缘格的弱点,是风刀霜剑严相逼的局面,更加将弱点催化悲剧。但不论何,杀的原因,在今日此的我,少有点不思议。进入历史的人,竟点“”杀。

此依旧不断有女明星杀。1968年12月27日,三十一岁的乐蒂杀;1985年5月14日凌晨,刚二十六岁生日的翁玲杀;2002年7月31日,二十九岁的陈宝莲二十四楼跃。但或者是因情,或者因投资失利,或者因行至末路;却再有人,因人言汇的愁海杀。但那是七十年前,是陈存仁老先生的《银元代生活史》书中所写的海,生意往全凭口头约定,普通人的杀件就足轰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是妖姬,是地母目录+书签玉女号哗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