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欲比死更冷

世界艾滋病日临近,了周娜。

“一位在公场合宣布己患艾滋病的著名女”,死,人此盖棺定论。但其实,赢一头衔前的一生,非常精彩。父亲是驻日军,母亲是日本影星,两人结合生周娜姐妹。周娜生在日本,却在国长并受教育,儿童代,就已初露锋芒,姐妹两人一在父母恋情蓝本的电影《是一日本战新娘》中现。一人有浓厚的东方情结,父亲在国经营的就是日本竹织品,又在周娜十五岁候携全返回日本。

东方面孔、西方身材让迅速模特界的璀璨宝石。世纪七十年代,又获服装设计师不遗余力的提携,终扬名国际,又由该师穿针引线,结识年长十二岁的周信芳子周英华。两人1972年结婚,风助火势,火借风威,立刻流社的宠儿。1978年纽约周氏餐馆的张,更使两人的声誉达顶点,两人社手腕高明,餐馆聚集的尽是明星名流,周氏餐馆了一风尚。

不必注意力集中在业,两人有了足够的间精力互相审视,现彼此并不适合。是周娜独回巴黎,与服装界旧友厮混,他的生活似华丽刺激,其实放低,骨子不是混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寻找蔡琴目录+书签身份的焦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