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身份的焦虑

1997年1月,张国荣在复演唱的最一场演中,表白了己。

他先做了若干铺垫,宣称:“我,外间无权问,我做回张国荣。”在唱《I Holy Love You》一曲,又望向台的唐鹤德先生,最,他借《月亮代表我的》向数万歌迷表白意:“唐先生是妈妈外,我生命中至爱的人!”

在此前,他的身份已经呼,缺的是人己的一肯定。一肯定的答复,他已苦、耐做了许铺垫。从歌电影,处是玄机,比“从那我恋我左手,从那我讨厌我右手”、“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的烟火”、“高兴,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。世界说,什是光明磊落。”有《霸王别姬》、《金枝玉叶Ⅰ》,无一不是影影绰绰、遮遮掩掩、隔墙花影暗动。功课终做足了,已经确保不吓人,他方方从衣柜走了。

1997年,柜的不张国荣一。那一年,真是不了,香港导演不约同选择相近的题材问“我底是谁?”王卫拍了《春光乍泄》,杨凡拍了《少年恋》,关锦鹏拍了《愈快乐愈堕落》,霍耀良拍了《愈堕落愈英雄》,故迷离破碎,人物挣扎着求证,知己该属左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欲比死更冷目录+书签去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游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