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去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游轮

据说,他有死,他是携带一件的行李,搭了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游轮。有人是目击者。他他将己的行踪瞒很,其实不是。

从他了布宜诺斯艾利斯,七年,华语电影有他,究竟有什不同?华语电影,从此失了一形象。什我说“一”不是“一”?因他虽是“一”,却是“一”,别人一百是一,一千勉强一类,他却是一十,他就是他的群,他是他的门派。他精致却漫不经,爽朗却雾气蒙蒙,走在路,眼睛垂,甩着双手,像在着什,又抬眼睛,笑了。华语电影形象谱果是一张合影,失别的人,有替代,A角外,尚有B角,甚至Z角,缺了谁,合影照常进行。唯独缺了他,合影就挖掉了一块,面的一黑洞。

从他了布宜诺斯艾利斯,华语电影就失了一角色。什我说“一”不是“一”?因“一”角色,完全由他提供。由他创造、度量、打磨、润饰,前面有,不有。

果股市喻华语电影,他瀑布,华语电影就失了一托盘股。他布宜诺斯艾利斯前的华语电影,曾有6124点,他是带动盘向的最的那几股票中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份的焦虑目录+书签滋养灵魂的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