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滋养灵魂的风景

我曾陇东的平凉,许许次。那是赵季平先生生的方。粉红色的荞麦花一直边,墨绿的玉米林子穿插其间。偶有树干黝黑的老柳树站在田间,在投暗影。村庄的是老房子,褪色的淡红的春联贴在木头门,房前屋是果树,并不怎精修剪。隔不了远,就有一汪水塘,塘边植着粗壮的芦苇,的山冈,有黑瘦的汉子牵着一匹马,身影被背淡青色的空衬着。远处有唢呐在呜哇啦响——的民风质朴,热爱艺术是传统,甘肃省的,艺术的生,几乎有一半方。

有一些方与他有关,例宁夏的沙湖,金黄的沙漠中间,一片浩荡明亮的碧水,在正午的阳光波动着,芦苇在水中央轻轻摇动——那是紫霞仙子撑着船现的方。《话西游》最动人的那段音乐,就在那现。另外,有镇北堡西部影城,《红高粱》中的月亮门,有陕北,《黄土》的外景。丹纳在《艺术哲》中说,“理环境在决定着艺术风格”,赵季平就是在的方长,他全盛期的影视音乐品,些方有关。

现在,在歌手赛的评委席,他在雪亮的灯光言的候,恍惚间,是不是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去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游轮目录+书签重逢刘蓝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