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霸王花

印尼的苏门答腊岛婆罗洲,生长着一阿诺尔特花,因它有着植物世界最的花朵,因此又被称王花或者霸王花。1988年,胡慧中因演电影《霸王花》,使“霸王花”了专享的称号,那部电影,在1988年的票房,是一千六百万。

那前的胡慧中,是著名的文艺片女星。1979年,在台湾夜间部读书的候,就因主演《欢颜》名。世纪八十年代初,台湾文艺片走向坡,但末路穷途,有最一点间空间供女明星长飘逸在夕阳谈情。胡慧中演的一系列电影,是文艺片,请片名:《寻梦的孩子》、《我歌我泣》、《候鸟爱》、《飘零的雨中花》、《秋千的精灵》、《雨,哪不停》……

1985年,了香港,始转型。在洪金宝导演的《福星高照》、《夏日福星》扮演女警司“霸王花”,虽有打斗场面,却是点止,但是,“福星”系列电影创造了票房奇迹,引山寨热潮,同类影片量现。洪金宝另辟蹊径,迅速创了女警主的“皇师姐”系列。《皇师姐》拍三部的候,1988年,由龙担任监制的《霸王花》问世,胡慧中担任主角,在一声声的“Madam”,胎打女。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重逢刘蓝溪目录+书签最后的浪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