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蝴蝶的纪念日

11月25日,是“国际消除妇女的暴力日”,所选定日子,是因米尼加的米拉贝尔三姐妹年前在一遇害。

米拉贝尔三姐妹生米尼加的康,中有三女孩,分别是老、老三老四。三女儿米娜瓦在庭米尼加现实的催化,早早觉醒,进影响姐与妹。但热衷在公共务中露面的米娜瓦,却被的独裁者特鲁希略中,他在贪婪暴虐、穷兵黩武外,异常色。“他坚持占有每一部长的妻子,据说是让明白‘谁才是真正的主人’。”特鲁希略派人将一封舞请柬送米拉贝尔中,邀请他全参加舞,毫无意外,米娜瓦在舞拒绝了特鲁希略,全人趁一场骤雨逃。但二,米拉贝尔夫妇米娜瓦就被逮捕,两周,他被释放,但完,此他又几次入狱,最终导致了米拉贝尔老先生的死亡。

三姐妹陆续反特鲁希略统治的青年结婚,并民众的精神领袖,人称“彩蝶姐妹”。他的组织甚至在1960年策划了一次刺杀特鲁希略的行动,行动宣告失败,员陆续入狱,特鲁希略迫国际压力将女员释放。此特鲁希略已经七十岁,身陷四面楚歌、风声鹤唳的局面。他理所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须兰会怎样去做?目录+书签遥看《窗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