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遥看《窗外》

在台湾区禁映三十五年久的1973版《窗外》,被林青霞“意思意思已”的价格买版权,在2008年7月的“宋存寿电影文物暨品回顾展”重见日,领略林青霞十九岁芳容的人立刻在电影院外排了长队。

1963年,二十五岁的琼瑶凭半传体说《窗外》一举名。1964年,陆建业的中国育乐公司买了《窗外》电影版权,拍黑白电影,由崔子萍导演,吴海蒂赵刚主演。电影映,琼瑶的母亲己被描绘不近情理的母亲极不满,绝食几几夜。1972年,陆建业再组八十年代有限公司,又重拍《窗外》,害怕中再波澜的琼瑶与陆建业打了一场一波三折的官司,最双方各退一步:琼瑶同意继续拍摄《窗外》,但不同意在台湾公演。由宋存寿导演、林青霞胡奇主演的《窗外》,最终在香港及东南亚映。所,林青霞的处女是《窗外》,台湾人一次见却是在的二部电影《云飘飘》。

什是1973年呢?什在1973年前重拍《窗外》呢?1973年,在台湾电影史,是特别的一年。一年,台湾将胶片进口税率降低13%,台湾影片娱乐税不超30%,在重的利消息刺激,台湾年的电影总产量一次达了世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蝴蝶的纪念日目录+书签六张《画皮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