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草原上的小屋

记《草原的屋》?世纪八十年代的电视剧,我最愿意重温的,就是它。

《草原的屋》改编劳拉·英格斯·怀尔德(Laura Ingalls Wilder)的系列说,别的不一的是,先女儿培养了,己才迈写路。

那是1922年,五十五岁,女儿罗丝在一年获“欧·亨利奖”,由此萌动了写的念头。国西部的拓荒者,写的故太了,父亲、母亲、森林中的狩猎生活、森林火、印安人、漫长的冬、姐姐的失明、己十五岁始在拓荒者的代办的校的教书生涯……十年,《森林的屋》版,接是1933年的《农场少年》、1935年的《草原的屋》、1937年的《梅溪河岸》、1939年的《银湖畔》……1949年因丈夫阿曼佐世停笔,一共写了九部书——包括1971年人在的遗物中现的《最初的四年》。套书被称“屋”系列,由伽斯·威廉姆斯配插图(E.B.怀特的《精灵鼠弟》《夏洛的网》由他配了插图)。

NBC(国国广播公司)在世纪七十年代初始筹划将系列影像化,因演西部剧集名的米歇尔·兰登部剧集的导演主演。十岁的梅莉莎·吉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琼瑶的第五个主人公目录+书签那一年,它有声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