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所有的故事都是爱情故事

什有些的生平一次再一次被拍电影,有些却从电影的垂青?原因怕是很简单,全他拿不拿一段像的情史——名人的所谓生平,通常等情史。

阿娜伊丝·宁亨利·米勒及亨利的妻子琼的故被拍了《亨利琼》,他的情够拥挤够惊世骇俗。迪伦·托马斯两女人及冲锋枪的故,就了《爱的边缘》;西尔维娅·普拉斯特德的生活那穷困——《苦涩的名声》从头尾有一股子冷嗖嗖的厨房劣质肥皂的黯败味,但不妨碍《瓶中人》照旧婚恋做两人平生的头等。连古板的T.S.艾略特拥有《笔外断肠》的传记片,甚至卡波特同了《冷血》《声名狼藉》的主人公——面有爱情,却有情的暗影蠢蠢动。

情史不够丰富,就创造一段——,一条法则仅适生存年代久远些的。《恋爱中的莎士比亚》理直气壮给莎士比亚安排了一缪斯;萨德在疯人院形影相吊,《鹅毛笔》却及他送一位洗衣女工,传递手稿的同抚慰身;至简·奥斯汀,一接一笔的女主人公嫁了,“生动忙碌”着,那,让那段在的传记中占六页篇幅的恋情,在《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又来了!复仇者目录+书签过气童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