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过气童星

你知《女巫布莱尔》中的女巫何叫布莱尔?因,1973年的恐怖片《驱魔人》中扮演着魔女孩的童星名叫琳达·布莱尔。

名趁早,但有人比童星更早。他早早进入我的日常生活日常语汇,汇入我的记忆。

从世纪二十年代初,英国喜剧师卓别林在影片《寻子遇仙记》让八岁的杰基·库根扮演五岁弃儿,使他影史一位童星,帝便不断将些现在电影电视中的孩子“最的礼物”送给我。从秀兰·邓波尔、朱迪·嘉伦斯嘉丽·约翰逊,从陈娟娟、郑秋一直陈庭骅、曹骏、阿尔法、张一山,从《绿野仙踪》、《草原的屋》《长的烦恼》,一直《六感》、《捉迷藏》、《阳光女》,从《迷途的羔羊》、《啊!摇篮》《有儿女》,从萧条期二战富裕浮华的七十年代一直今,他一代代走银幕,在最动荡的代,给我最实在的安慰。

但他却己的名付了代价,亦付足了代价。早名,分被关注,早进入人世界,给他带许理问题。他不是洋娃娃,必须长,长的形象未必继续被人接受,他或者延续曾经的荣耀,继续在演艺路走,或者进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有的故事都是爱情故事目录+书签像希区柯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