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养灵魂的风景 像希区柯克

某位导演被称赞“像希区柯克”的候,许并不意味着他的电影就了承认,或许不是揶揄他的某项习惯像希区柯克——在己的电影客串角色。

希区柯克永远在己的电影扮演一有台词的路人甲。他或者在邮筒旁寄信,或者穿着黑衣从女主角(永远是一金女郎)身边走,或者提着一提琴了火车,或者是那最一走进电梯的、面无表情的乘客,或者,仅仅在暗处留一侧影。他说他是故意的,做,是了提醒观众是一部电影。但他或许的是给己的品标记号,像画在己的画留一不人知的签名,像兵马俑的工匠,在那些埋藏在的偶人身,留一属己的标记。苍茫世界,光留不朽的品是不行的,留一记号,在品离己前,记号拴住它。所,人在观希区柯克的电影,又了一项乐趣,就是在影片中寻找路人现的那肚子男人。他总是孤独走,偶有伙伴,不是条宠物狗。

代的影人了,在客串寻找点的乐趣,那些他的生居的导演,就更不遗漏项标志的行。最著名的属奈特·沙马兰,在他导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气童星目录+书签俗世的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