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话 一棵开满白花的树

张蕙兰瑜伽课程,有一姿势专门放松。在一节一节放松身体的同,冥一些丽的画面,并由一画面跳另一,一池莲花,一片草,一群孩子,碧海红日,等等。我有段间方法入睡,头脑中跃的一画面,通常是一棵满白花的树。

那是从前在新疆老常见的场景,很细碎的花,杏花、栗子花、苹果花或者珍珠梅一类,细碎像一片烟雾,树干不够健硕伟岸,却非常镇定,就那镇定顶着一片粉白的烟雾,静静站在蓝绿草中间。像是春或者夏的午,阳光异常暖,花枝轻摇,空气中似有芳香的颗粒静静挥散。

侯麦的《人间四季·春的故》,就有有花树的院子,浓绿的草,衬着一棵白花累累的树,女主人公在那,絮絮跟女友说着的烦恼。电影海报,就有那棵树,走在树,头戴着花,手攥着花,像波提切利的花神。欧容的《砂》,夏洛特·兰普林的那幢度假别墅前面,照旧有一树白花,他或许早就习常,不一眼,视若无睹进进,停车、门、关门,砰一声,那棵树关在外边。

《甜涩爱》有,片子一始,女主人公在屋子打电话,窗子外面就有白花树探几条枝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时已惘然目录+书签情迷葡萄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