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常巷陌 外婆菜

见有人恨爹恨妈恨社恨班主任恨初恋,但恨外婆的似乎稀罕。概慈母人的慈母人,其慈善度等慈母人的平方,又不像爷爷奶奶有培养孙子安邦定国维护世界平的望,无则刚,因此我周遭朋友,连我在内,比较亲外婆。不中国,全世界电影某些反社反人类的机关枪男人,一般回忆往酷酷一句,我外婆年何何。

剧偏居一点儿的,聊饮食,常见某甜饼、某奶酪、某甜酒的配方,半是外婆传。我问生活中朋友最怀念外婆什,十七八两眼直,垂涎三尺。见点是中西皆:经典的外婆形象,总饮食相关。

外婆做菜,比较容易分辨。比,你在人做客,见一菜众常,半是姑娘己初羹汤的试验品;果满桌菜风骨倜傥、风味豪爽,那半是手艺的爸爸或妈妈露了一手。外婆的菜比较温容有理,色调最温润、味最淡、色最厚的,一般就是外婆菜。

外婆厨,比积年高手老江湖战。已经了跟你斗剑论掌飞沙走石的境界,讲究的是拈花一笑举重若轻。外婆笃信,鄙视各类现味精类。反正老人有的是间,炖一锅汤香气氤氲间坐等那味丝丝支离。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人具鸡黍之家里的鸡汤目录+书签吃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