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常巷陌 南方的晒太阳时节和下午茶

前南方秋冬,晒太阳是每日必经程序。居老爷老太太并有古铜肤色、补钙增进维生素D些髦需求,无非取暖。南方无暖气,又湿润,室内室外冷气沁肤,久久,全身青的寒。所见了晴阳光,趋若鹜。

最的晒太阳环境诸屋檐房顶,其实被猫占据。人不及猫狗身轻燕,所门前或院落闲坐。晒太阳的光是午,午饭吃罢,打着饱嗝端着藤椅,摇阳光底。

晒太阳不同乘凉,竹凳者少。是的藤椅,搁棉垫,四处收拾暖融融软绵绵,坐着。赶冷节,怕冷的老太太孩子穿着老先生的军衣,抱着热水袋。有贪享受的老人,一张红木椅子搬的有,是人帮忙。眯着眼挑准阳光角度,择定位置坐,衬垫等收拾,一劳永逸仰倒,手指叩叩椅背,满意黯销魂吁一口气。

日影游移是件慢悠长的,是晒太阳很辟点其他勾,比午茶光。平民的晒太阳午茶很简易,一玻璃杯或保温杯,贮满深色茶水,就算妥帖位了。的茶通常不太香,苦中带甜,味沉,但很消食。武松说景阳冈的酒“有气力”,平民的午茶通常“有气力”。清淡悠远的茶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乡间宴席私酿酒目录+书签百日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