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在言外 熟如王语嫣,生若木婉清

每年代有富贵闲人,被膏粱填脑满肠肥,就寻思回归,饮清水吃生食,比贾宝玉他爹歌颂归农赋闲,其实真让他老人荷锄田,半剩了哭。电影《甲方乙方》,牛老板吃了东西,指望乡每吃棒子面窝窝头,苦图新鲜,清汤寡水了三月,摇身一变了食狂,吃遍全村的鸡。所回归九是吃撑了闲的,饿几就消停了。但是回头说,清水生食倒真不是坏。拿金庸笔的姑娘比喻,熟食王语嫣,温婉端正;生食就木婉清,锋利泼辣,但是明快动人。

说生吃,最熟悉的莫蔬菜沙拉。老人埋怨洋人不文明,吃草牛马。其实我国凉拌菜类,古已有。拌莴苣、酱油香菜、芝麻酱拌萝卜丝,其实算土法蔬菜沙拉。《神雕侠侣》杨在绝情谷被公孙绿萼招待吃情花,其实生花生草,确定毒,吃,吃蔬菜差不。蔬菜切飞薄且洗干净,吃不妨。老北京等人吃瓜果梨桃,劳动人民吃萝卜。所谓萝卜赛梨辣了换,水灵灵白生生,相吃。

生蔬菜水果沙拉味动人,不提营养何保持的数据观念,其实主在口感清润、新鲜明脆。论味,萝卜清甜杂微辣;香菜单吃则两极分化,爱者狂嚼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茶之仪式目录+书签花生+豆腐干=火腿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