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吃海侃 饮水

帝造人,显是不慎,或是故意不慎,让些怜的生物流落在一绕着太阳傻转的行星不说,设置了饿吃、渴喝、不吃不喝就死的脆弱命运。比骆驼乌龟,人类显怜。人类有胜乌龟骆驼的象力,百万年,在吃的方面,人类已经了入,无所不。估计帝降世,倘若秀色餐,被无知愚民试勺匕。在喝的方面,人类的展谓乏善陈,一味被标明了化式H2O的常温体,人类最不或缺的东西。

世界分那洲,在彼此流不通的期,却有一些异曲同工的明。比宗教、弓箭、国王、战争、刀剑、盔甲,及酒。人类一向不满足现状,饿了吃,环境艰苦吃树叶,一旦爆,连那吃树叶的鹿吃鹿的老虎恨不拿变着法子烹煮。说酒,不外是谷物或水果酵,偏被人类逮正着。索不达米亚人现了啤酒,中国的仪狄老爷爷给治水的禹献了高粱酒,高卢一带葡萄的农民现了葡萄酒,苏格兰麦的农民又搞了威士忌。一子,富含乙醇的些层次复杂的体,就了人不或缺的杯中物。喝水显就寒酸了,此所谓进化。

酒物,使人癫,使人狂,忘乎所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甜咸记目录+书签吃透初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