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吃海侃 吃透初春

欧·亨利的说《菜单的春》,一女孩打字机敲一份菜单,便在二十世纪初的纽约找工、住房爱情——今,已经很。且说日入春,菜单做了许变化:汤菜转清淡;猪从主菜中消失,在烤单挂脸;怜的羊代替了猪;牡蛎将档;煎锅的使减少,馅饼则增加;布丁有了;香肠基本消失。各类蔬菜——胡萝卜、豌豆、芦笋、豆煮鲜玉米甚至蒲公英层不穷。

仅仅阅读份菜单,你就感觉:辟鸿蒙,春了。

我国先贤诸位子西方民百姓,在点是有共识的:不不食。由冬入春,腊、油煎、炸面些荤油冬季保暖的媒人,统统丢墙。英饮食体系的处与坏处是刚猛直接,一目了。所一入春,胃菜、汤、主菜立刻改弦更张,生猛青翠的春季蔬果鲜明活亮排了桌。坏处是变化,常令人头一惊,觉前一温情脉脉敦厚浓稠的套路,今怎立刻变了?

在吃蔬菜、吃新鲜一点,中西皆。国急着吃鲜玉米、蒲公英煮蛋,特意不加修饰,就了取点早春二月的泥土芳香。话说西方生蔬菜本味的重视确实霸,常让我的长辈慨叹:他就是在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饮水目录+书签看书下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