馋人吃书 看书下饭

女孩有强迫症,门前迁延不走,一边满嘴答应“了了了了了……”一边在镜子前整衣摆帽侧首挑眉,是者三,才肯动身。我有毛病类似,年期间被爹娘催,门前,站书柜门前呆:挑本什?

我候,我妈最恨我吃饭书,总觉“吃不味”。所我门吃饭前挑书,更不乐意,总催:“随便挑本呗,反正的。”我有几朋友跟我一毛病:门,必须带几本书,不管不,带了觉踏实放。情况直我始PSP的电子书软件iPad才算转。说穿了,就是有点强迫症,怕手的书不称。

我有朋友,则是哪儿离不了耳机。吃饭爱听侯宝林郭启儒的相声,赖沙爱听戴维斯的爵士。果吃饭改让他听宫瑞代的琴曲,立刻全身凉飕飕啥吃不。我另一朋友跟我聊雪茄、酒、咖啡搭配,头头是,哪哪不搭,哪哪特别配,等等。一听说我香草伏特加混劣质咖啡喝,就痛疾首,认我暴殄物。

同的理吧,书东西配吃的喝的睡的,其实有挑。

古话说书中有颜玉,其实有比喻。有些书跟奥黛丽·赫本似的,适合喝午茶;有些书跟梅根·福克斯似的,适合带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透初春目录+书签鲁迅之吃·《呐喊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