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小记 饿肚子的时光

我爸妈笃信药补不食补,从不让我吃各类蜂皇浆、人参汤,净让我吃,所我候,不太知饿肚子是什。偶尔说饿,我爸不信,直接笑问我是不是馋了思又活络了。此般,我卖火柴的女孩怎饥寒迫法,骆驼祥子怎饿手脚软法,评书赵匡胤郑恩怎饿偷人的西瓜,孔子在陈蔡饿怎吃草根,行军打仗怎挖野菜米熬汤喝,唐三藏怎饿劲让圣驾跟斗云讨斋饭,统统读便罢,有感认识。写文,描写饿,就是一套百试百灵杀手锏:“肚子饿咕嘟咕嘟叫”。真真是屠龙技,完全体。

饱惯了,吃东西那血连的渴望。人东西既陇复望蜀,已经满足了“饱”的陇,就琢磨“吃”的蜀了。果一顿饭不吃,觉吃饭累赘无趣。古龙写官金虹有次耍酷,“我不吃”,“不饿的候吃,是浪费。”我候,概饿的候吃才吧——是候,三餐间固定,由不我饿。

真饿,是离了的了。

三餐生活不规律,偶尔错饭点。饿的感觉最初袭不甚懂,几次三番才恍:呀,婉妙陌生的感觉不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鲁迅之吃·《彷徨》目录+书签五十个硬币的雨天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