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小记 五十个硬币的雨天早餐

数了四十一角硬币,收在一装纽扣的塑料袋;五一元硬币四五角硬币则散置一旁。色微蓝,淅沥声停了,闻见雨的味。我又数了一遍,十一元,外加最新现的、窗台隔壁猫叼的一角硬币。豆浆一份一元五,韭菜饼一元,萝卜饼一元,鸡蛋饼一元五。聪明补充说,果买六角钱的蜂蜜糖糕,就一角硬币了,躺缩一团,声称己饿了劲,完全动不了了,具体何搭配由我裁决。

实际,情况远那糟。厨房的盘本有一静物素描画似的苹果,但认,该水果越吃越饿,纯帮倒忙;果拿榨汁,则吵醒邻居。认,清晨雨的空气新鲜,刺激胃口,不闻。尤其是,十月的雨园桂花濡了,甜香厚润实在,让桂花糖芋头。

我说,黄昏前,我是有新财源的,一顿抵早至午,挡两餐了。是给意见,说豆浆不妨少买,茶水管够,应该油水优先,口味从权。

几阵雨洗淡色,气候算入了秋,门口打太极拳的老爷子换了长袖,桂花的甜香腻带油,满街游荡。水果铺伙计搬葡萄进店,野猫狗在街角东张西望。我点铺,问甜馅的包子,答说有;菜馅的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饿肚子的时光目录+书签消夜记·春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