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小记 难得好白米饭

夜饿,松鼠翻般找东西吃。清粥咸菜炒鸡蛋太清淡,总找些搭配,徐克《满汉全席》最是醒目。情节已熟极流,直接推快进做菜的段落,目遇色,耳声。《武林外传》邢捕头的我催眠“不是清汤面,是鳝丝面……”一般。

电影做菜的段落,提鱼翅象拔、猴脑血燕类,很难让人喜欢。因些玩意儿犹龙女,远观不亵玩焉,相比,钟镇涛做的红焖熊掌,蜜汁浓黏,就比反派裹了冰冻鱼汁的冰熊掌让人有认同感。了,偏爱一遍遍电影火焰横飞的脆皮干炒牛河。常菜欢腾喧闹,鲜花着锦,香不清远却厚实。

头处,钟镇涛赵文卓斗艺有一段做人参饭、荷叶饭的情节,本常跳不,安了,别有滋味。

候尚无电饭锅的年代,爸妈教做饭,水深、火候,谆谆不止。江南的饭是煮的,总是宁肯放些水。因水了,最饭软糯些;水若少了,不免了夹生饭,东西有评书那些随吞十斤烙饼、肚藏不锈钢肠胃的汉爱吃。有了电饭锅,做饭了傻瓜工艺,淘米一按键便是,拿校博“做务的孩子”名,全不知有别物。《红楼梦》,有华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围炉踞锅挥豪气目录+书签冬季摸黑买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