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小记 冬季摸黑买早餐

经历江南冬的人知,世最凄苦莫冬早。我候体格沉,我妈重机拉拽不,就使利诱,那便是一顿丰的早餐了。我妈的早餐爱变花,跟那新加坡老板了点半中不洋的招式,特别爱。油条豆浆、牛奶面包、稀饭咸菜鱼冻、白粥炒鸡蛋拌豆腐,不一足。偶尔半中不洋,比蛋糕稀饭加咸菜,让人牙倒。

依我经验,冬季早餐的诱惑力油腻厚润度正比。我早餐整体格调是清粥菜,阳光明朗的春夏季早晨有吸引力,但冬季,热量的渴望才打退寒冷懒惰。

,清早就吃煮猪,有苏轼不避甜腻活吃蜜蜂的人做。《我爱我》平说珅他“每早喝一碗香油,再吐喽”,有点“蒋委员长一定吃油泼面带臊子”,“子一定穿着黄金打的袍子”似的乡民玩笑意味。《红楼梦》老太太早饭吃牛蒸羊羔,超我象外。概我接受的极限是冷的荤腥,比冷的白切羊配热白粥,入口浓香酥融,胜酒,冷火腿切片或丝早餐粥很,果换蜜汁蒸吃就不了。所凉卤腌熏的荤菜,配早饭是的。英式早餐不或缺的烟,概是我接受的极限了。

了爸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难得好白米饭目录+书签烟与其他让人上瘾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