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小记 海角天涯,招之即来

我外婆说,我舅舅候子很拗。跟我外公吵完架,就眼镜布塞眼镜盒,拿几本书塞进书包,气哼哼门,在门口吼一声:我就国!再不回了!

外婆说,每,就叹一口气,走进厨房。打两鸡蛋,坠在碗的面粉,加水,拌,加点盐,加点糖。直面、鸡蛋、盐、糖勾兑了感情,像鸡蛋那流、坠、在碗滑了,就撒一葱。倒油在锅,转一圈,火。着葱沉面头了,面粉碗绕着圈倒进锅,铺满锅底。一儿,有一面煎微黄、有吱吱声、有面香了,就面翻儿。两面煎黄略黑、泛甜焦香,饼锅,再撒一点儿白糖。糖落在热饼,变甜味的云。候,我舅舅准靠着门边儿站着,右手食指挠嘴角。我外婆说:吃吧。我舅舅就溜进,捧着一碗面饼,拿双筷子,吃了。

我爸说,我前在房间书,就像进了螺蛳壳,总是听不见叫喊我吃饭的声音。每,他就叹一口气,走进厨房。往锅倒油,叉着腰等油热,打一鸡蛋,叉着腰等,着蛋白边儿被油煎黑黄卷了,翻面儿,往锅点酱油、一点糖水,听着荷包蛋在酱油的咕嘟咕嘟声。等酱油糖的香味我抓厨房门口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烟与其他让人上瘾的东西目录+书签重庆之辣与不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