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食小传 海市蜃楼甜品记

分辨古典名著,主角嘴即。见了花糕似肥,九在梁山水泊;鹅油香酥卷一类,不在儒林摆阔的某少嘴,就是观园哪桌放着。《红楼梦》《三国演义》,一红粉一疆场,本井水不犯河水,但却有一处饮食是连着的。袁术临死,碗蜜水喝,厨师愤愤回:“有血水,安有蜜水!”怜见袁术歹举玺称帝,一口蜜水喝给怄死了;那一边刘姥姥进观园喝酒,琢磨“横竖酒蜜水儿似的”。袁术喝不的东西,刘姥姥倒常。见三国豪杰、红楼人,是喝些甜东西口的。

与人饮食往,觉女孩子百挑千拣吃一口米恨不算算卡路,唯独饭甜点者不拒。张爱玲首的女中豪杰纷纷表议论说女人的什什通向灵,我倒觉,甜味最敏感的舌尖味蕾,才是女人最容易投降的部位。

甜像总与冰凉相关。概两者解饮食咸,所适饭。希腊人有豪奢的,敢吹阿尔卑斯冰雪冰镇浆果,罗马人冰雪兑蜂蜜、果汁类。我朝冰奶酪源远流长,不输彼邦。欧洲军史说蒙古人,畏蛇蝎,说他最怕的就是行军不带饮食,带批马,吃马酪喝马血,简直像移动罐头。元朝国,奶酪在北京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冬天的杂烩菜目录+书签油条、豆浆和馓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