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食小传 油条、豆浆和馓子

候一入冬节,亮晚,且被子冷若受刑。我妈妈虽有永动机风范,底不是孙猴子三头六臂铜筋铁骨,偶尔犯懒,就推我爸爸床我做饮食。我爸爸偏又是享乐主义,冰寒彻骨洗手做羹汤,义所不,偷懒直接拖我铺子吃了。回头我妈知,少不了一番义愤填膺。因我妈虽不通医,却有一套中西合璧的格物致知,在目中,面包牛奶鸡蛋才是早餐标准格式,经历各神妙变化最终我衬托风度翩翩佳公子。至我爸常带我吃的东西,在不免等,偶尔吃吃尚,每早餐吃,不由不双眼黑:概平日苦面包牛奶鸡蛋喂的通灵宝玉,就被我爸的油条豆浆馓子给灌流坯子啦。是现在,我爸一偷懒,让我少喝了少三鹿?将功折罪了。

说回早餐,据说豆浆刘安有关。淮南王炼丹,不弄了豆浆,我国古人有类似经历,说方士炼丹炼了火药是四明,其实火药惠及的平民着实有限,杀伤的人口些;倒是豆浆,千年浩浩汤汤活人无数。,豆浆不了四明,虽豆浆养人火药杀人,但活人无数的有总不杀人麻的有名。罢了。又说豆浆八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市蜃楼甜品记目录+书签下粥的小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