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食童话 蛋炒饭学派发展简史

最初,蛋炒饭并不常见,宫廷、贵族的桌食,平民偶尔享。鸡蛋、米饭葱花在物资贫乏的古年代并不常见,宫廷在蛋炒饭加虾仁,贵族在蛋炒饭加烧腊,平民在蛋炒饭加青豆。一碗碗蛋炒饭在世间流动,有署名,有争议。

,做蛋炒饭色的厨师,始拥有各的粉丝团。有些人认萝卜格斯先生的胡萝卜蛋炒饭动人,有些人认加西瓜先生的西瓜皮蛋炒饭吃,有些人认沙拉酱莫夫先生的腌黄瓜蛋炒饭别具风味。蛋炒饭始分化,不同的署名代表不同的风格。

麦壳稻尔先生提,由各原因,蛋炒饭已经被世俗所玷污,所我需回归最简单的鸡蛋、稻米葱花的香味寻求蛋炒饭的原味——“回归食物的本原!享最纯粹、最古典的蛋炒饭!”“纯正本原蛋炒饭运动”的旗帜获了许人的赞同。随,批厨师始认真钻研稻米、鸡蛋葱花的本。

就在“纯正本原蛋炒饭运动”展巅峰,鸡纳蛋·米尔饭先生提,由“亦步亦趋遵循古典炒饭的技巧”,蛋炒饭正在日益枯死模式化。了抵制一点,他提骇人听闻的“蛋炒饭已死”口号。他强调,随着市民阶层蛋炒饭的量需求,蛋炒饭的身份已经改变,应该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糯米家族目录+书签番茄王子的改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