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食童话 流落民间的天子御膳

“福寿包”菜,他最初耳闻是御厨的方玉食,子所爱。所他叔叔教他做菜,他不由诚惶诚恐战战兢兢。叔叔他说,菜并不特异,就是一味白菜包炒鸽松已,但是御膳房嫌名字不雅驯,有风雅人了名字叫“同林鸟”,是又怕公公不高兴——公公最忌听“鸟”字,何况是“同林鸟”暧昧的词。叔叔说,最“福寿包”名字,端庄安稳,无功无。在朝做,求的就是无功无。

他菜,他叔叔——年的御厨,已经宫办酒楼。酒楼有几位老王爷老宫监入股,平日承办着几人的宴,威名赫赫。酒楼有钱,有玉盘珍馐,半夜给诸位王妃打麻将送消夜,是极齐楚的器皿,一传十十传百给面子。叔叔叮嘱他别省钱,贵人吃的是价钱,是范儿。叔叔说:“咱不是不穷人,咱是穷人,但咱靠富人养着,知吗?”

叔叔老了,“福寿包”菜关键的炒鸽松步骤,难继,就由他马。逐渐的,梯鸭掌、烩三丁、五蛇羹些菜,由他主掌了。三十五岁,叔叔南方温泉长居,顺便分店,他就了酒楼主厨。一代王爷长了,他常常往,继续点“福寿包”。

,世变了。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茄王子的改革目录+书签大清早的谈话和咕嘟咕嘟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