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食童话 大清早的谈话和咕嘟咕嘟声

清早就听了敲门声。我跑门,现是煎饼先生。

“久不见。”他说,是神情倒像是在说“终找你了”。煎饼一向有先礼兵的倾向。

“嗯,嗯。”我说,“那请进吧。”

“打扰了。”他说。

“近倒一直见你。”煎饼说话两手摊在桌,“我本是记变差了,但豆浆油条说。”

“有很久了吗?”我始装糊涂。

“不。”煎饼盯了我一眼,“你不找油条我倒理解,毕竟热了,且油条的确是刚认识很有趣,久了很乏味的伙,但你不理豆浆却很奇怪。”

“是油条豆浆你找我的吗?”我问。

“不是,你不有压力。”煎饼说,“,我是奇。你不找我是理解的,但是很久见你,觉奇怪……豆浆很不高兴。你莫非牛奶搭了?”

“有的!”我断否认。

“我猜有。”煎饼点点头,轻轻拍了桌子,“本嘛,牛奶、火腿蛋蛋糕不是不。许人说我他是立的,但那是谣传已。不,老朋友,果你轻易就舍弃了本国文化,我觉蛮怪异的。”

“本国文化?”我问。

“嗯,说有点题做。”煎饼说,“但文化差异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落民间的天子御膳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