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 超越老式工业化道路

果我有记错的话,提“新型工业化路”的是中共十六。中共十六“现代化”与“新型工业化路”有机结合,明确提:“实现工业化仍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艰巨的历史任务。信息化是我国加快实现工业化现代化的必选择。坚持信息化带动工业化,工业化促进信息化,走一条科技含量高、经济效益、资源消耗低、环境污染少、人力资源优势充分挥的新型工业化路子。”您所说的超越老式工业化路,是不是就是相一条“新型工业化路”言的?

“新型工业化路”是中共十六提的。中共十六讲了展,讲了展是我党执政兴国的一务。怎展?一很新的东西,就是新型工业化路,就是持续展。我是中国今走向的一极重的问题。尽管我是展中国,但是块头很,那一块头。特别是中共十六前的那几年,我的外贸、资源需求、引进外资的数量及环境的污染生了一些新问题。些问题引了普遍的关注。

我愈演愈烈的国际源危机,已中国的国际战略屡屡报警。

由改革的深入、放的扩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,不仅中国产品愈愈依赖国际市场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特色的内涵就是两个超越目录+书签超越冷战思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