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 超越冷战思维

说“冷战思维”,我的直觉反应就是传统的尤其是冷战期的思路待新的安全威胁,是不头的。但是我有些人担,今世界处存在“冷战思维”,果我超越它,岂不是吃亏?

由社制度意识形态的差异拒绝平、展、合,一股劲儿争霸、称霸,就叫“冷战思维”。我清醒估计,今世界,在平与展代主题的同,确实存在着“冷战思维”其他安全威胁。正因,我始终高度觉,坚持独立主,坚持不断增强己的经济实力、综合国力包括国防实力。但是,难因今世界存在着“冷战思维”,我就跟着人搞冷战思维,走那条害人终害己的路?不!我认倒是应相反,越是世界有“冷战思维”,我就越是应更高举平、展、合的旗帜。正邓平在1989年10月明确指的,国与国间,应“着眼身长远的战略利益,同尊重方的利益,不计较历史的恩怨,不计较社制度意识形态的差别,并且国不分强弱相互尊重,平等相待”。我就是按照的方向,高举平、展、合的旗帜,在同经济全球化相联系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超越老式工业化道路目录+书签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