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 以和平回答威胁,以崛起回答崩溃

请问根据什说,“平崛的展路”是考虑国际舆论的一更有力度更有效果的表述?

实际的情况是:某些国际舆论炒所谓“中国威胁论”,从世纪90年代算,已有10年久了。2002年底,中共十六刚不久,我率改革放论坛代表团访问国,在同国朝野人士接触中,直接观察“两论”有一定市场,一叫“中国威胁论”,一叫“中国崩溃论”。“中国威胁论”是说中国再往前走,更强了,不是争夺资源了吗?不是扩张了吗?“中国崩溃论”,有人提,说中国的展是持久不了的,崩溃的。我就感需回答,应该回答,且根据中国的基本实基本经验就是完全回答了的。所我就向他介绍中共十六,由此破题。

我说中共十六总结了改革放二十几年的经验。什经验呢?

就是改革放。改革放的实质,就是同经济全球化相联系不是相离。我创的一条路,就是在同经济全球化相联系不是相离的进程中,独立主建设有中国特色社主义。走条路,就绝不像某些国那,了争夺资源就挑世界范围的拼杀;绝不因社制度意识形态的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目录+书签在中国发展道路问题上赢得话语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