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 在中国发展道路问题上赢得话语权

您先是了国,在博鳌做了两次演讲,今年9月3日又在欧洲的“三十届世界高峰年”讲了《关“中国平崛展路”的十点说明》,在国际引很反响,是不是够具体介绍一些情况?

“平崛的展路”所够引很反响,我认一重原因是易理解。讲,有太的意识形态障碍,且是从中国面临方面展难题的实际的。本你有你的意识形态,他有他的意识形态,像难沟通,“平崛”,一说就明白,觉沟通,合乎情理。许外国人士包括许政诺贝尔奖主听了,觉中国一迅猛展的国,却又够冷静、理思考己的问题,节制己,不仅己的处境,别人的处境,所总的反响比较。通一年的一系列实际接触,我本人愈益深刻感,做工有处,我争取更的理解、同情、支持,我在中国展路问题赢话语权,在国际范围内赢话语权,我实回答“中国威胁论”“中国崩溃论”,极有益,绝非有害。

有报说国前总统乔治·布什与您在博鳌有一流,他说:“中国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和平回答威胁,以崛起回答崩溃目录+书签双重挑战,双重机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