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“和平崛起”与“和平发展”是一回事 双重挑战,双重机遇

虽说“平崛”的提,跟您2002年底的访有关;我总觉,跟您几年在中央党校高度重视并且一再加强“战略思维”课程的建设同有着密不分的联系。我注意,您在更前些年就强调指:在21世纪前期三轮经济全球化方兴未艾的条件,我面临着实现工业化实现信息化双重的使命,既是双重的挑战,又是双重的机遇。您称“三双重”。,中共十六政治报告中所说的“综观全局,二十一世纪头二十年,我国说,是一必须紧紧抓住并且有的重战略机遇期”,就问题提更高了!

问题提。重视抓住机遇,正是邓平战略思维的一很重的特点。尤其是在世纪80年代末、90年代初,邓平反复强调一条。他说,一定抓住机遇、加快展。他说,我就担丧失机遇啊!

我注意,您在党校讲抓住机遇,同强调注意风险:“诸经济全球化否再次失控甚至更加严重的失控,南北差距严重扩造何等严重恶果,有冷战思维其他安全威胁,及我国内展的难题,不测因素甚,精观察,注意风险。”

问题提。在邓平战略思维,抓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中国发展道路问题上赢得话语权目录+书签国际大局和国内大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