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中国的“和平发展”是全人类的正义事业

2005年4月,您在中国改革放论坛博鳌亚洲论坛、国亚洲协共同举办的国际研讨有一言,呼应了“中国平展路”。您具体谈谈的情景吗?

2005年4月,我海南,席中国改革放论坛博鳌亚洲论坛、国亚洲协共同举办的“中国的平崛与亚洲的新角色”国际圆桌议,在做了一言,题目就叫《论中国“平崛”》。我说“平崛”的方向是正确的,是一很的总结,总结了中国的改革放,总结了中国的展路,总结了中国的功经验,总结了中国的战略目标。我的理由有几条:

一,“中国崛”不是中国人首先提的,是西方的者政治提并通媒体广泛传播的。在那前,有东亚几龙、几虎的“崛”。,“印度象崛”又世界媒体的流行语。一句话,一新亚洲在崛。

所谓“崛”,无非是经济展进入高速增长期,是世界所有国现代化进程中经历的一程。日本战经济飞曾有持续15年两位数的增长。不同的是,中国的崛引了某些反华势力的鼓噪。“中国崩溃论”“中国威胁论”是反华理战,企图阻止中国与世界的经济合,阻止中国经济展的历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应当欢迎它目录+书签“宏观调控”千万不要走到新一轮低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