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中国再也经不起“付学费”的折腾了

在您,中国经济走“犹不及”的怪圈,是否补课,补“现代经济展规律”一课?

不补一课,中国经济展就不彻底摆教条主义意识形态的羁绊,摆封建主义传统文化德的影响。中国共产党执政50年,经济建设有失败,有功,关键就在此。历史的教训不忘记。计划经济全政府,统筹计划,一平二调,平均主义,导致普遍贫穷、长期贫穷的惨痛教训,应全党全民的思财富。历史的经验值注意。我不不正视计划经济的长期影响,不不正视教条主义意识形态封建主义传统文化德的根深蒂固。同,20年社主义改革放,中国经济巨展的功经验,应该全党全民的共同财富。总结功的经验,归结一点,就是从中国实际,按照现代经济展规律办。具体说,举几条:

一是经济建设中。是党在新期基本路线的中,必须按照邓平的教诲,一百年不动摇。“展才是硬理”、“展是我党执政治国的一务”,一切展程中产生的问题,必须有依靠新的展解决。

果经济滑坡,区差别、城乡差别贫富差别拉,靠什解决?必须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宏观调控”千万不要走到新一轮低谷目录+书签现在中国社会存在三方面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