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现在中国社会存在三方面问题

您的肺腑言让我感动。您在说“中国再经不‘付费’的折腾了,历史不再给我更进行新实验的机了”的候,我听您的焦灼、忧患情。

我人很直,有说,有坏说坏,我我真实法隐瞒很难。年纪了,改难,不改了。是你说:“东西部差别不了,城乡差别不了,贫富悬殊不了;弱势群体太苦了,基尼系数已经达历史最高水平,超了危险的警戒线。有农民太苦了,现在差一陈胜吴广了”等等,我不接受。端端的社主义中国,20年改革放的伟果,怎就变一团漆黑了?但是,是你说太平无,处莺歌燕舞,我不同意。现在中国社,在我,至少存在三方面的问题,有三方面的掩盖:

一是国的财政高收入掩盖了人民群众的低收入。国财政收入30%的速度增长,人民群众收入增长的速度是少?

二是城市的繁荣掩盖了广农村的落。不说北京、海,就是广州、连,比达国一点儿不差。不西北,离北京、连的中城区,城100公走一走,一,又是什子?我山西一些方,就是拍电视剧《亮剑》的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再也经不起“付学费”的折腾了目录+书签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实行市场经济是我们这代人唯一正确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