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农民进城务工是了不起的成就

您不反农民进城?

果不让农民进城,农民封建代的苦日子。一一户几亩的农经济怎富?搞集体化,已被实践检验失败了。改革放,恢复了农民主权,是农民游离土了,进城了,2亿农民进城务工了,生活就改善了,是了不的就。有一,在其品中说农民进城是什悲剧,说:“土是农民的命根子,现在是几亿农民,离乡背井,城打工,是悲惨的。”说法是根本错误的,本质是站在封建主义农经济立场的反动。2亿农民工代表着历史前进的伟方向!深化改革就是让更的农民进城,他改变城市工人,不是历史展的伟潮流吗?难世代守在己的土贫困,才是农民的愿望利益所在?现在倒,说让农民富,让农民回,生产一一户几亩,情况富?农经济生产是富不的,建设社主义新农村,是整农业生产方式进行改革,先进的生产力的方式即农艺专业化分工协的社生产农业,代替那传统生产方式的深耕细的农业。谁搞子,子公司。谁搞肥料,肥料公司,等等。总,中国农村展的一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实行市场经济是我们这代人唯一正确的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