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促进21世纪世界经济走向繁荣的火车头 共产党不搞现代化,执政基础就会动摇

刚才您说:“真正搞社主义,一就农民变工人,二就工人变知识分子,‘蓝领’变‘白领’,是历史展规律。”就又让我您前经常宣传的一观点,观点就是:整20世纪,最激动人的件,就是“1956年国一进入‘白领’劳动者超‘蓝领’劳动者的伟转折”。

“三代表”中的一代表就是“代表先进生产力的展求”。什叫先进生产力?现代科技术就是新的先进生产力的生长点拓者。

直19世纪前,新的先进生产力,无论是劳动者的素质,是先进的生产工具、劳动象生产管理,是依赖工匠的技艺经验积累及在其基础的改进。有科理论指导,就有真正意义转化生产力的科技术。

即使是瓦特明的掀惊动的“工业革命”的蒸汽机是此。

从19世纪热力、电磁、化等诞生,科研究的果应生产,科技术才与生产越越紧密联系。20世纪情况更生根本的变化。邓平说:“现代科生产技术的进步辟路,决定它的展方向。许新的生产工具,新的工艺,首先在科实验室被创造。一系列新兴的工业,高分子合工业、原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农民进城务工是了不起的成就目录+书签邓小平理所当然是光辉的第二代